雲見青山

这里云一

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
低产出摸鱼人
2019以前的不要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OS

星辰大海


——“大哥。”卡米尔突兀地打断了安静,他拉低了帽子,那白色羽翼被风吹得抖动起来,卡米尔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又止住。

——“怎么?”雷狮回头轻声道,像是怕惊扰那片安宁的水面似得,随即他又本能地轻挑起眉。

他眸子里深邃的紫色星空像是一片安稳的梦境,足够遥远,却又像要轻拥住不安的人,恰似温暖又安心。

雷狮把所有的温柔都付诸其中,那片浩瀚夜空的星辰从来只为一个人所点亮,他轻笑起来,一点一点,将那片大海所拥住。

——“……没什么。”

卡米尔眯了眯那如蓝色大海,清澈得不带一丝杂质的眸子,干净安静得好像从来不曾有半分波澜。

他的世界一向干净透彻,只留了那心追逐着不该属于他的梦境。 至少他这样认为。

仿佛有海鸥飞过去,阳光轻转着,掠过卡米尔的眸子,海风吹来,空气中蔓延无数清凉的味道。

只不过,是我喜欢你罢了。

他心底小小的声音轻诉说着。

——我兴许是沉醉在那片深邃的紫色浩瀚星空里。

卡米尔轻扯了扯红色的围巾,那围巾在风中不停地飘着。

“卡米尔,你还是不明白。”

风将卡米尔帽下的黑发吹起。

阳光流转,一瞬间又掠过他的眼眸。

似乎一切模糊了起来,那光耀眼刺目得忽然让卡米尔看不清眼前的一切。

“我喜欢你。”

——我宁愿溺死于那片蔚蓝澄澈如天空的大海中。

雷狮走近了他,一字一句,都跌落直至卡米尔的脑海。

轰然作响。

一瞬间卡米尔的世界既安静又喧闹起来,那些白光似乎已然将所有的一切衬托得不再有一丝其他色彩。好像什么都不存在了般,雷狮的话却又那么清晰地传入他的脑海,大哥却那么近在咫尺,明明只是隔了一厘米的距离。

于是他抬头。

便对上了那片紫色的浩瀚星空。

从此沉沦其中。

不愿再醒。

卡米尔曾经像是迷失在漆黑的夜幕里,不见一束光。

但总有一片紫色的星空,所有的星辰都为他亮起。

照亮了那片大海。

于是所有的蓝色顷刻间倒映至整片天空。

或许他曾经只是认为自己在水底一心向往着那些透过海水而来折射后的光芒。

或许他只是认为自己是只飞鸟,扑打着轻盈的翅膀努力靠近着那片湛蓝的天空,却始终无比遥远。

雷狮将卡米尔拥入怀里,就像阳光轻拥住了这个世界。

“……你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就没有蛋糕和糖果了。”

卡米尔听着雷狮的话。

他忽然笑起来。

干净得像那片蓝色大海。

“我当然喜欢你。”

“比什么都还要喜欢。”

卡米尔将眼前的人紧拥住。

阳光落在他们身上。

从一个斜着的角度看去正好能对上那片清澈的天空。

天空将大海的蔚蓝与星辰融为一体。

那蔚蓝澄澈的画卷上有无数星辰为之亮起。

星辰大海。




不知你是否向往过那片紫色的星空和那蔚蓝的大海。

那是只属于他们的星辰大海。

end.

评论

热度(20)